首页 > 杜布罗夫尼克酒店 > 辉煌酒店

辉煌酒店(Hotel Splendid)

Masarykov put 10,拉帕地区,杜布罗夫尼克,杜布罗夫斯克-内雷特瓦县,20 000,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Splendid酒店坐落在Lapad Bay湾风景如画的地中海花园内,客人沿路而下即可抵达私人海滩。酒店提供免费WiFi和免费停车场。每15分钟便有一班巴士发往杜布罗夫尼克旧城区(Dubrovnik's Old Town)。 Hotel Splendid酒店的私人海滩部分为卵石,部分为混凝土,设有可调节的小隔间和淋浴设施,此外还提供日光躺椅和遮阳伞(需要另行收费)。 空调客房可以通往宽敞的露台,大多数住处均可观赏美丽的海景,其余住处则可俯瞰公园景观。 酒店典雅的餐厅设有可以俯瞰海湾景观的露台,设有室外用餐场所。酒店提供传统的达尔马西亚(Dalmatian)风味美食以及各种鸡尾酒。早餐和晚餐均为自助式。入住此酒店的客人可以在230米外的Hotel Uvala酒店以优惠价使用其康体中心。 Lapad Bay滨海长廊的商店、餐馆和咖啡馆距离酒店均仅有很近的步行路程。杜布罗夫尼克国际机场(Dubrovnik International Airport)距离酒店仅有不足2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