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布罗夫尼克酒店 > 奈普顿杜布洛弗尼克酒店

奈普顿杜布洛弗尼克酒店(Hotel Neptun Dubrovnik)

Kardinala Stepinca 31,巴宾·库克地区,杜布罗夫尼克,杜布罗夫斯克-内雷特瓦县,20000,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Hotel Neptun Dubrovnik酒店是位于Lapad Peninsula半岛上的一家宁静的海滨酒店,四周环绕着芬芳的松树,并享有壮观的全景海景。多数客房设有阳台,酒店各处均覆盖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客人可以享受壮丽的户外游泳池(1座悬崖顶游泳池和1座儿童游泳池),还可直接跳进波光粼粼的亚得里亚海(Adriatic Sea)游泳。 Neptun Dubrovnik酒店的所有客房均设有空调、平面卫星电视以及带浴袍、拖鞋和洗浴用品的现代化私人浴室。 客人可以在餐厅迷人的露台上欣赏美丽的日落景色,所有餐厅距离大海仅有几米,提供地中海美食和达尔马提亚(Dalmatian)的葡萄酒。地中海餐厅(Restaurant Mediteraneo)提供丰盛的自助早餐。 酒店内还提供Spa护理和令人精神焕发的按摩服务。客人可以在桑拿浴室放松身心,或在健身中心锻炼身??体。 Hotel Neptun酒店距离杜布罗夫尼克(Dubrovnik)的老城有10分钟的车程,一个巴士站就位于酒店旁,客人可以在公寓内免费停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