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布罗夫尼克酒店 > 克索维公寓

克索维公寓(Apartment Kosovi?)

Zagreba?ka 62,杜布罗夫尼克,杜布罗夫斯克-内雷特瓦县,20000,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Apartment Kosovi?公寓距离受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保护的杜布罗夫尼克旧城区(Dubrovnik Old Town)和著名的Stradun长廊仅300米,距离布满鹅卵石的Banje Beach海滩800米,提供全景海景阳台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空调公寓设有平面卫星电视、沙发、带用餐区的设施齐全的厨房以及带淋浴的私人浴室。客人可以欣赏到海景。 Kosovi? Apartment公寓隔壁便设有一家杂货店,供应地中海美食的各种餐厅、咖啡吧和商店遍布于杜布罗夫尼克旧城区。 公寓距离独木舟租赁处450米,距离通往Sr? Hill山的缆车不到550米,客人可在山上欣赏周边地区的全景。杜布罗夫尼克港(Dubrovnik Harbour)提供前往景色优美的Lokrum岛的游船,距离公寓仅有600米。 公寓距离杜布罗夫尼克机场(Dubrovnik Airport)不到20公里。公寓设有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