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布罗夫尼克酒店 > 玛雅宾馆

玛雅宾馆(Guesthouse Maja)

Different locations in Dubrovnik,杜布罗夫尼克,杜布罗夫斯克-内雷特瓦县,20000,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Guesthouse Maja旅馆提供带有1个普通带家具露台的空调公寓,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距离位于杜布罗夫尼克的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保护的老城区有600米,距离热闹的Banje海滩有900米。其阳台和露台享有小镇和亚得里亚海的景色。 Apartments Maja旅馆提供空调客房和免费停车场,每间公寓都设有1个俯瞰大海和小镇的私人阳台或露台。 客人可以在200米之外搭乘缆车,缆车享有历史中心和周边群岛的美景,还可观赏到很多有趣的景点,如受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保护的历史中心的城墙(Town Walls)和欧诺佛喷泉(Onofrio’s Fountain)。 旅馆距离主要公交车站和渡轮码头有3.5公里,距离杜布罗夫尼克国际机场有21公里。旅馆可以组织各种1日游,也可应要求安排额外收费的机场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