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布罗夫尼克酒店 > 月神公寓

月神公寓(Apartment Luna)

Eugena Kumicica 15,拉帕地区,杜布罗夫尼克,杜布罗夫斯克-内雷特瓦县,20000,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Apartment Luna公寓酒店享有莱帕德湾( Lapad Bay)景致,提供带空调的公寓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酒店距离最近的海滩有600米,距离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杜布罗夫尼克旧城区(Dubrovnik Old Town)有3公里。 这间公寓酒店设有带用餐区和石头烧烤设施的露台、带洗碗机的设备齐全的厨房、沙发座椅和1台平面电视。2间私人浴室设有1个浴缸或淋浴、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 酒店距离几家酒吧和餐厅有50米,距离1个杂货店和1个绿色市场有100米。 杜布罗夫尼克(Dubrovnik)的历史中心保留了受欢迎的Stradun Promenade长廊、Church of St. Blaise教堂和Onofrio Fountain喷泉。客人可以轻松安排前往Elaphite Islands群岛的乘船之旅。Beach Banje海滩距离酒店有4公里。 酒店距离主要巴士站和轮渡港口仅有500米,距离杜布罗夫尼克机场有8公里。酒店设有额外收费的班车服务以及免费公共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