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布罗夫尼克酒店 > 达里娅公寓

达里娅公寓(Apartment Darija)

Jurja Klovi?a 6,杜布罗夫尼克,杜布罗夫斯克-内雷特瓦县,20000,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Apartment Darija公寓位于杜布罗夫尼克市(Dubrovnik),提供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空调住宿,距离亚得里亚海(Adriatic Sea)50米,距离杜布罗夫尼克老城区(Old Town Dubrovnik)5公里。 公寓配有带家具的海景露台、卫星电视、带沙发的休息区、带烤箱、冰箱、微波炉和用餐区的设备齐全的厨房以及带淋浴、吹风机、洗??衣机和免费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 Darija Apartment公寓距离最近的杂货店1.5公里,距离最近的餐厅和咖啡吧50米。 公寓距离杜布罗夫尼克机场(Dubrovnik Airport)24公里,可安排额外收费的机场班车服务,附近设有免费的公共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