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布罗夫尼克酒店 > 史特拉敦公寓

史特拉敦公寓(Apartments Stradun)

Getaldiceva 3,老城地区,杜布罗夫尼克,杜布罗夫斯克-内雷特瓦县,20000,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Apartments Stradun公寓坐落在受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保护的杜布罗夫尼克旧城区(Dubrovnik Old Town)的心脏地带,距离著名的杜布罗夫尼克墙(Walls of Dubrovnik)入口处仅70米,提供空调公寓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宽敞的公寓均融合了现代设施和18世纪传统石墙元素,设有木梁、带沙发和平面有线电视的休息区、带感应炉灶和洗碗机的设备齐全的厨房以及带淋浴的私人浴室。 Stradun Apartments公寓距离分布着各式餐馆、咖啡酒吧和商店的斯特拉敦长廊(Stradun Promenade)仅数步之遥,与世界上最古老的、仍在营业的药店,即方济各会修道院(Franciscan Monastery)仅一街之隔。 公寓距离享有城墙和杜布罗夫尼克旧港口美景的班杰卵石海滩(Banje Beach)700米,距离布扎酒吧(Bu?a Bar)和城墙外的石滩不足400米,距离通往塞德山(Mountain Sr?)的缆车700米,客人可到那儿欣赏杜布罗夫尼克和地中海的全景。 公寓距离旧港(Old Port)300米,旅游船,客人从那乘船可前往风景如画的洛克兰(Lokrum)岛屿,距离杜布罗夫尼克渡轮码头(Dubrovnik Ferry Port)和巴士总站(Main Bus Station)不足3公里巴士路程,距离杜布罗夫尼克机场(Dubrovnik Airport)19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