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布罗夫尼克酒店 > 拉古萨维奇亚别墅

拉古萨维奇亚别墅(Villa Ragusa Vecchia)

Hvarska 8,普洛切地区,杜布罗夫尼克,杜布罗夫斯克-内雷特瓦县,20000,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Villa Ragusa Vecchia公寓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830年,提供一台眺望着受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保护的老城区的大阳台,距离巨大的杜布罗夫尼克城墙(Dubrovnik Walls)仅几步之遥。该公寓拥有19世纪的装饰,风格并拥有温馨的色调以及木材和石材装潢。 所有住所都装有空调,设有平面电视、设施齐全的小厨房以及带浴缸和淋浴的私人浴室,还提供地暖。 公寓距离杂货店和餐厅仅有短短的步行路程,在公共区覆盖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杜布罗夫尼克旧港口(Dubrovnik's Old Port )距离公寓有100米,提供前往洛克鲁姆岛(Lokrum)的渡轮。旅馆距离Banje Beach海滩有250米,距离Sr?a Ski Lift滑雪缆车有50米。 公寓距离杜布罗夫尼克机场(Dubrovnik Airport)有20公里,并可安排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