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布罗夫尼克酒店 > 阿内特公寓

阿内特公寓(Apartment Anet)

Stjepana Cviji?a 32,杜布罗夫尼克,杜布罗夫斯克-内雷特瓦县,20000,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Apartment Anet公寓位于杜布罗夫尼克(Dubrovnik),距离著名的杜布罗夫尼克墙(Walls of Dubrovnik)有3公里,提供自助式公寓、带壮丽海景和市景的阳台。 明亮客房均设有空调和电视。公寓设有休息区以及带浴缸和淋浴的浴室。 客人可使用设备齐全且带烤箱和冰箱的厨房自备餐点。Apartment Anet公寓距离著名的Stradum街道上的餐馆和咖啡馆有10分钟车程。 公寓距离拉沛德海滩(Lapad Beach)仅有2公里,距离墙壁最高点-Minceta Tower塔有5分钟车程。 公寓设有免费停车场,距离杜布罗夫尼克机场(Dubrovnik Airport)仅有20公里,距离杜布罗夫尼克公交车站(Dubrovnik Bus Station)有24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