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布罗夫尼克酒店 > 微德拉那公寓

微德拉那公寓(Apartment Vedrana)

Zlatni Potok 28,普洛切地区,杜布罗夫尼克,杜布罗夫斯克-内雷特瓦县,20000,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Apartment Vedrana公寓位于杜布罗夫尼克(Dubrovnik),提供自助式住宿,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距离圣雅科夫海滩(St. Jakov Beach)600米,距离Banje海滩900米。 公寓提供电视、空调、阳台、带微波炉和烤箱的设施齐全的厨房以及带浴缸和吹风机的私人浴室。客人可以欣赏大海和城市的景致。 公寓还设有旅游咨询台以及免费停车场等设施。 喜欢游览周围地区的客人可以前往1.3公里外的杜布罗夫尼克缆车(Dubrovnik Cable Car)和旧城区港口(Old Town Port)。公寓距离杜布罗夫尼克机场(Dubrovnik Airport)有14公里。公寓可应事先要求提供额外收费的机场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