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布罗夫尼克酒店 > 曼迪公寓式酒店

曼迪公寓式酒店(Apartments Mandy)

Petra Sva?i?a 10,拉帕地区,杜布罗夫尼克,杜布罗夫斯克-内雷特瓦县,20000,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Apartments Mandy公寓坐落在拉帕德湾(Lapad Bay),距离最近的海滩仅有200米,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提供装饰典雅的住宿。公寓距离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遗产的杜布罗夫尼克旧城区(Dubrovnik Old Town)有3.7公里。每间公寓都设有空调、一个阳台或露台和户外休息区。 所有一室公寓和公寓都配备齐全,设有厨房或小厨房、沙发和一台平面电视。私人浴室包括淋浴设施和厕所。 Apartments Mandy公寓设有一个带露台的公共花园。公寓内设有免费停车场。 公寓距离一家杂货店有500米处,附近还设有网球场、儿童蹦床和其他水上运动设施。客人可在附近租用摩托艇,公寓内提供汽车租赁。 公寓距离主要汽车站和渡轮码头有2.5公里,距离杜布罗夫尼克机场(Dubrovnik Airport)有23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