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布罗夫尼克酒店 > 达巴尔公寓

达巴尔公寓(Apartment Dabar)

Lazarina 11,普洛切地区,杜布罗夫尼克,杜布罗夫斯克-内雷特瓦县,20000,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Apartment Dabar公寓提供空调内饰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距离人气颇高的Banje Beach海滩仅200米,距离受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保护的杜布罗夫尼克老城区(Dubrovnik Old Town)600米。 公寓设有带卫星电视的起居室、设施齐全的厨房(配有微波炉和烤箱)以及带浴缸和吹风机的私人浴室。 杜布罗夫尼克市(Dubrovnik)的历史中心保留了许多景点,如宏伟的杜布罗夫尼克城墙(Dubrovnik Walls)、充满活力的史特拉敦大道(Stradun Promenade)和欧诺佛喷泉(Onofrio's Fountain)。客人可步行前往参观那些景点。 公寓距离中央汽车站(Main Bus Station)和渡轮码头(Ferry Port)3公里,距离杜布罗夫尼克机场(Dubrovnik Airport)2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