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布罗夫尼克酒店 > 弗兰西斯卡公寓

弗兰西斯卡公寓(Apartments Franceska)

?tikovica 57,杜布罗夫尼克,杜布罗夫斯克-内雷特瓦县,20235,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Apartments Franceska酒店距离海滩只有200米,位于Zaton海湾的?tikovica,提供1个室外游泳池、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停车场,距离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保护的杜布罗夫尼克老城区(Old Town of Dubrovnik)有9公里。 所有客房都设有空调、海景私人露台和小厨房或厨房。每间客房都设有卫星电视、沙发和带淋浴的私人浴室。 杜布罗夫尼克市(Dubrovnik)的历史中心距离酒店有9公里;景点有旧城墙(Town Walls)和史特拉敦大道(Stradun Promenade)。而杜布罗夫尼克缆车(Dubrovnik Cable Car)则可以欣赏到美丽的市景及附近的岛屿全景。 酒店可以组织各种一日游。从酒店短距离步行即可到达1个巴士站,那里提供前往杜布罗夫尼克市(Dubrovnik)的频繁巴士。 杜布罗夫尼克机场(Dubrovnik Airport)距离Apartments Franceskajiudian 有26公里。酒店也可应要求提供机场班车服务,需要额外收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