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布罗夫尼克酒店 > 佩罗公寓

佩罗公寓(Apartment Pero)

Kneza Branimira 41,杜布罗夫尼克,杜布罗夫斯克-内雷特瓦县,20000,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Apartment Pero公寓位于杜布罗夫尼克(Dubrovnik),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空调住宿,距离杜布罗夫尼克旧城区(Dubrovnik Old Town)2公里,距离最近的海滩500米。 这间海景一室公寓设有1台平面电视、1间设备齐全的厨房以及1间带淋浴、洗衣机和免费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 Pero Apartment公寓距离最近的餐馆和咖啡馆350米,距离Lapad Bay海湾地区的海滩、酒吧和餐馆2公里。 杜布罗夫尼克港口(Dubrovnik Port)距离公寓3公里,客人可在该处乘船前往意大利和杜布罗夫尼克群岛(Dubrovnik Archipelago)。公寓距离杜布罗夫尼克机场(Dubrovnik Airport)22公里。公寓可应事先预约提供额外收费的机场接送服务。公寓附近设有免费公共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