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布罗夫尼克酒店 > 太阳公寓酒店

太阳公寓酒店(Apartment Sun)

Vetrani?eva 7,老城地区,杜布罗夫尼克,杜布罗夫斯克-内雷特瓦县,20000,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Apartment Sun公寓位于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遗产的杜布罗夫尼克旧城区(Dubrovnik Old Town),距离热闹的Stradun Promenade长廊仅有几步之遥,提供空调和小厨房。 公寓设有沙发、电视、用餐区、带冰箱和厨具的小厨房以及带淋浴的私人浴室。 公寓距离庞大的杜布罗夫尼克城墙(Dubrovnik Walls)、奥兰多柱(Orlando Column)和Min?eta Tower塔等各种历史悠久的景点均有很短的步行路程。 老城区(Old town)拥有许多杂货店、迷人的商店和餐饮场所。 公寓距离当地巴士站500米,距离巴士总站(Main Bus Station)有2.5公里,距离杜布罗夫尼克机场(Dubrovnik Airport)15公里,可应事先要求提供额外收费的机场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