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布罗夫尼克酒店 > 瓦莱丽雅公寓

瓦莱丽雅公寓(Apartment Valerija)

Natka Nodila 17,杜布罗夫尼克,杜布罗夫斯克-内雷特瓦县,20000,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Apartment Valerija公寓位于杜布罗夫尼克(Dubrovnik),距离史特拉敦大道 (Stradun)和杜布罗夫尼克城墙(Walls of Dubrovnik)均有1公里。这间自助式公寓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空调以及带户外家具的阳台。 公寓设有带平面卫星电视的客厅以及带吹风机和浴缸的私人浴室。 厨房配有厨具、冰箱、炉灶、烤箱、微波炉、烤面包机和咖啡机。 Apartment Valerija公寓距离Minceta Tower塔有1.1公里,距离欧诺佛喷泉(Onofrio’s Fountain)有1.2公里,距离杜布罗夫尼克机场(Dubrovnik Airport)有17公里,并提供免费内部停车场。公寓可应事先要求提供额外收费的机场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