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布罗夫尼克酒店 > 西尔维娅公寓式酒店

西尔维娅公寓式酒店(Apartments Silvija)

Ro?at gornji 81,杜布罗夫尼克,杜布罗夫斯克-内雷特瓦县,20236,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这些公寓坐落在杜布罗夫尼克(Dubrovnik)的一个安静区域,地处一个自然环境中,毗邻一个柑橘种植园。Apartments Silvija公寓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并提供前往杜布罗夫尼克的旧城区,那里仅有3.5公里之遥。 每间公寓都配有空调,并设有一个海景阳台,还拥有一个小厨房以及一间带淋浴和免费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 Apartments Silvija公寓还设有一个烧烤区,并提供洗衣设施。 公寓附近的景点包括3.5公里远处的杜布罗夫尼克缆车(Dubrovnik Cable Car)、3.6公里远处的Minceta Tower塔以及3.8公里远处的杜布罗夫尼克城墙(Walls of Dubrovnik)和热闹的Stradun购物街。 Apartments Silvija公寓内设有免费停车场,距离杜布罗夫尼克机场(Dubrovnik Airport)有17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