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布罗夫尼克酒店 > 一流美景公寓

一流美景公寓(Apartments Superb View)

Brgatska 18,普洛切地区,杜布罗夫尼克,杜布罗夫斯克-内雷特瓦县,20000,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自助式的Apartments Superb View公寓坐落在杜布罗夫尼克(Dubrovnik),距离市中心有8分钟的步行路程。所有公寓都设有1间设施齐全的厨房、1台卫星电视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客人可免费使用内部停车场。 Apartments Superb View公寓的所有公寓都设有1台洗衣机。大部分公寓设有1个小露台,享有海景。 设施齐全的厨房配有1台烤面包机、1台电热水壶和用餐区。公寓距离餐馆和酒吧仅有几步之遥。 公寓距离史特拉敦大道(Stradun)和杜布罗夫尼克城墙(Walls of Dubrovnik)有600米,距离杜布罗夫尼克机场(Dubrovnik Airport)有15公里,距离Banje海滩有3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