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布罗夫尼克酒店 > 尼科公寓

尼科公寓(Apartments Nico)

?umetska 1,杜布罗夫尼克,杜布罗夫斯克-内雷特瓦县,20000,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Apartments Nico公寓酒店距离受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保护的杜布罗夫尼克老城区(UNESCO-protected Old Town of Dubrovnik)有850米,距离Banje的沙滩有1.5公里。 所有公寓均设有休息区、平面有线电视、带用餐区的设备齐全的厨房以及带淋浴、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部分公寓可俯瞰大海。 客人可以沿着历史悠久的城墙和距离公寓900米的Stradun Promenade长廊漫步,也可搭乘距离公寓有1.5公里的Dubrovnik Cable Car缆车欣赏美丽的城市景色和岛屿全景。 公寓距离当地一家杂货店不到200米,距离餐厅和咖啡吧有150米,距离一家当地市场有2公里。 公寓距离设有渡轮码头(Ferry Terminal)和巴士总站(Main Bus Station)的格鲁兹港口(Port of Gru?)有2.5公里,距离杜布罗夫尼克机场(Dubrovnik Airport)有22公里,公寓附近设有免费的公共停车场,提供额外收费的机场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