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布罗夫尼克酒店 > 拉纳公寓

拉纳公寓(Apartment Lana)

Masarykov put 3,拉帕地区,杜布罗夫尼克,杜布罗夫斯克-内雷特瓦县,20000,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Apartment Lana公寓位于帕德湾(Lapad Bay),提供带家具的阳台以及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空调住宿,距离一片卵石海滩有100米,距离受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保护的杜布罗夫尼克旧城区(Dubrovnik Old Town)有4公里。 公寓设有带沙发和平面电视的休息区以及带洗碗机、微波炉和用餐区的设施齐全的厨房。私人浴室配有浴缸和洗衣机。 Lana Apartment公寓所在的地区拥有1间杂货店、1家电影院和几间咖啡吧。公寓大楼前方设有1个巴士站。Spa和康体中心亦位于公寓周边。 公寓距离杜布罗夫尼克机场(Dubrovnik Airport)有23公里,并提供免费内部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