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布罗夫尼克酒店 > 马里亚纳公寓

马里亚纳公寓(Apartments Mariana)

Brgatska 14,普洛切地区,杜布罗夫尼克,杜布罗夫斯克-内雷特瓦县,20000,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Apartments Mariana公寓距离受到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保护的杜布罗夫尼克(Dubrovnik)旧城区只有250米,设有空调住宿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公寓距离Banje受欢迎的卵石海滩有200米。 Mariana Apartments公寓的单位设有可观赏杜布罗夫尼克(Dubrovnik)全景的阳台或露台。每个单位内均设有有线和卫星平面电视,以及1个带用餐区的设备齐全的厨房。私人浴室配有淋浴间或浴缸。 公寓距离一家超市少于100米。杜布罗夫尼克(Dubrovnik)著名的Stradun Promenade海滨长廊设有各种各样的餐厅、咖啡厅酒吧和商店,距离公寓650米。公寓提供免费私人停车场。 公寓距离杜布罗夫尼克港口(Dubrovnik Port)不到650米,该处提供旅游船前往附近的Lokrum岛。杜布罗夫尼克机场(Dubrovnik Airport )距离公寓有18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