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布罗夫尼克酒店 > 安特公寓酒店

安特公寓酒店(Apartments Ante)

Brgatska 13,普洛切地区,杜布罗夫尼克,杜布罗夫斯克-内雷特瓦县,20000,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Apartments Ante酒店位于杜布罗夫尼克(Dubrovnik),距离联合国科教文组织世界遗产所保护的老城区有500米,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自助式客房,距离Banje Beach沙滩有400米。 所有客房都配备了1个阳台或露台、1台平面卫星电视以及停靠。每间客房都设有1台微波炉以及1个设备齐全的厨房或小厨房。私人浴室配有淋浴、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所有客房都享有海景。 酒店距离1间杂货店和1间咖啡酒吧不到300米,距离餐厅有800米。 Ante Apartments酒店距离Stradun Promenade长廊有600米,距离杜布罗夫尼克大学有1.1公里。距离杜布罗夫尼克机场有18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