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布罗夫尼克酒店 > 杜布罗夫尼克惊喜公寓

杜布罗夫尼克惊喜公寓(Apartment Dubrovnik Surprise)

Od svetog Mihajla 5,拉帕地区,杜布罗夫尼克,杜布罗夫斯克-内雷特瓦县,20000,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Apartment Dubrovnik Surprise公寓距离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遗产地的杜布罗夫尼克旧城区(Dubrovnik Old Town)有2.5公里,其公寓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距离最近的海滩有1.2公里,设有免费内部停车场。 公寓设有带休息区的门廊、1台平面有线电视和带用餐区、洗碗机和洗衣机的设施齐全的小厨房。私人浴室配有浴缸,亦配有免费洗浴用品和毛巾。 Apartment Dubrovnik Surprise公寓距离1个有频繁前往市中心车辆的公交车站仅有10米,距离最近的杂货店有250米,距离主要公交车站和杜布罗夫尼克港口(Dubrovnik Port)有1.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