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布罗夫尼克酒店 > 安东布提甘客房旅馆

安东布提甘客房旅馆(Rooms Antun Butigan)

Petra Sva?i?a 37,拉帕地区,杜布罗夫尼克,杜布罗夫斯克-内雷特瓦县,20000,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Rooms Antun Butigan旅馆距离最近的海滩仅有200米,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空调客房。旅馆距离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遗产的杜布罗夫尼克老城(Dubrovnik's Old Town)有2.5公里。 各间客房均设有衣柜以及配备了淋浴、免费洗护用品和毛巾的私人浴室。旅馆亦提供带私人休息区的共用露台。 Rooms Antun Butigan旅馆距离最近的餐馆仅有50米,距离酒吧和杂货店不到500米,距离一家提供租船服务和前往附近Elaphite Islands群岛观光的公司有200米。 旅馆距离有频繁车次开往市中心的当地巴士站有300米。客人可以在市中心游览各种景点,例如具有纪念意义的杜布罗夫尼克城墙(Dubrovnik Walls)、史特拉敦长廊(Stradun Promenade)以及数家历史悠久的教堂和博物馆。 旅馆距离巴士总站和渡轮码头有2.5公里,距离杜布罗夫尼克机场(Dubrovnik Airport)有2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