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布罗夫尼克酒店 > 城市公寓式酒店

城市公寓式酒店(Apartments Amoret)

Differnt locations in Old Town,老城地区,杜布罗夫尼克,杜布罗夫斯克-内雷特瓦县,20000,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Apartments Amoret公寓位于杜布罗夫尼克旧城(Dubrovnik)历史中心内的不同位置,提供每日清洁的公寓以及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Amoret公寓铺有木地板,提供现代化电器和古董风格的家具,设有空调、卫星电视、小厨房和私人浴室。 客人可以在公寓内自行烹制美食,感受杜布罗夫尼克老城(Dubrovnik)的气氛。公寓地处中央,方便客人探索众多供应达尔马西亚当地特色美食的典型小餐馆。 公寓距离该市的主街Stradun和Venetian Rector’s Palace宫殿等周边受欢迎的景点均仅有几分钟步行路程,内设行李寄存处,并可应事先要求提供额外收费的机场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