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布罗夫尼克酒店 > 沃瑟拉别墅酒店

沃瑟拉别墅酒店(Villa Orsula)

Frana Supila 14,普洛切地区,杜布罗夫尼克,杜布罗夫斯克-内雷特瓦县,20 000,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5星级的Villa Orsula酒店距离杜布罗夫尼克市(Dubrovnik)的中心只有5分钟步行路程,享有亚得里亚海(Adriatic Sea)、Lokrum Island岛和旧城区的独特美景。酒店提供一个带躺椅和遮阳伞的私人海滩,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Villa Orsula酒店装饰典雅的客房享有大海、花园或杜布罗夫尼克旧城区(Dubrovnik’s Old Town)的全景。客房提供空调、一台液晶卫星电视和硬木地板。宽敞的浴室配有浴衣、拖鞋和免费洗浴用品。 客人可以花一天时间,尽情享受附近的Hotel Excelsior酒店的豪华Spa区。酒店提供一座带咸水池的游泳池、桑拿室、热水浴缸??和按摩设施。 此外,酒店内还设有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