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布罗夫尼克酒店 > 吉拉维克别墅酒店

吉拉维克别墅酒店(Villa Glavi?)

Frana Supila 14,普洛切地区,杜布罗夫尼克,杜布罗夫斯克-内雷特瓦县,20 000,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Villa Glavi?酒店距离Dubrovnik老城区仅有数分钟步行路程,客人可以免费使用仅有10米外的Grand Villa Argentina的健康设施和游泳池。 Glavi?酒店的所有客房都配有空调、平面电视以及桌子。私人浴室提供浴缸或淋浴。客人可以使用一个带家具并享有Dubrovnik老城区景致的露台。 Villa酒店是您前往50公里外Montenegro之旅的理想出发点。Dubrovnik老城区及其诸多餐厅、精品店、酒吧和咖啡厅每天为客人提供娱乐。最近的杂货店距离酒店有5分钟。 Glavi?酒店的所有客人都可以使用Grand Villa Argentina的设施,包括一个私人海滩、一个室外海水游泳池、一个室内游泳池、一个健康中心、一个健身房、一间咖啡厅、一间餐厅、酒廊酒吧以及一个宽敞的餐厅露台。 Dubrovnik Airport机场距离酒店不到18公里,Villa Glavi?酒店可以为客人安排收取额外费用的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