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布罗夫尼克酒店 > 桑姆拉缇恩酒店

桑姆拉缇恩酒店(Hotel Sumratin)

?etali?te kralja Zvonimira 9,拉帕地区,杜布罗夫尼克,杜布罗夫斯克-内雷特瓦县,20000,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Hotel Sumratin酒店位于Dubrovnik最美丽的长廊的中心位置,风景秀丽,周围是茂盛的私人地中海花园,距离海滩仅有300米。大堂配备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酒店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18年,拥有有趣的建筑和带有大型露台的石墙。酒店于2010年经过了翻修。 Sumratin酒店的所有客房都设有空调、卫星电视和电话等。 餐厅供应可口美食;开胃酒酒吧供应清新的鸡尾酒。 您可以光顾位于长廊的众多餐厅和咖啡厅。附近还坐落着一间网球学校和4个灯光网球场。 如果您是携带儿童入住的家庭旅客,酒店的众多游乐场都为您和您的孩子提供极好的休闲场所,让您享有愉悦的假期。     餐厅以及鸡尾酒廊提供种类丰富的当地国际美食。自助早餐的供应时间为06:00至10:00。晚餐供应时间为19:00-21:00。 您可以在露台上的清风中品尝美味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