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布罗夫尼克酒店 > 老城区豪华X-客房及公寓酒店

老城区豪华X-客房及公寓酒店(Luxury X-Rooms and Apartments Old Town)

Kuniceva 6,老城地区,杜布罗夫尼克,杜布罗夫斯克-内雷特瓦县,20 000,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豪华的X-Rooms and Apartments酒店位于历史悠久的杜布罗夫尼克(Dubrovnik)城中心,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阳台和空调的客房和一室公寓。客人可以在旅游咨询台预订多种休闲活动,包括钓鱼、潜水和皮划艇。 迷你吧、沙发床、带DVD播放器的平面卫星电视是Luxury X-Rooms and Apartments Old Town酒店的标准设施。每间客房和一室公寓都享有历史悠久的镇中心的美景,并设有带浴缸、和吹风机的私人浴室。 X-Rooms and Apartments酒店距离著名的Stradun Promenade长廊仅有10米,距离杜布罗夫尼克机场有30分钟车程,距离?ilipi不到25公里。客人可以免费租赁自行车游览本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