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布罗夫尼克酒店 > 杜布罗夫尼克酒店

杜布罗夫尼克酒店(Hotel Dubrovnik)

?etali?te Kralja Zvonimira 16,拉帕地区,杜布罗夫尼克,杜布罗夫斯克-内雷特瓦县,20000,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Hotel Dubrovnik酒店坐落在郁郁葱葱的Lapad海湾,迷人的步行街带有许多餐馆和咖啡馆,距离热门的Lapad海滩只有80米。 Hotel Dubrovnik酒店的所有客房带有阳台和空调,公寓还提供1个spa浴缸。每间客房都配有1台平面电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可上网的电脑。 客人可以在咖啡吧放松并喝一杯香味浓郁的咖啡,还可在带有迷人露台的餐厅内享用各种饮料、鱼和肉类特色菜。酒店还提供客房服务。 Hotel Dubrovnik酒店的周边地区有网球场、纪念品、礼品店、儿童游乐场和各种乘船及巴士游览。客人可以搭乘直达巴士前往Dubrovnik的老城区,巴士站距离酒店有50米。 酒店还根据要求提供机场接机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