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布罗夫尼克酒店 > 奥拉公寓酒店

奥拉公寓酒店(Apartments Aura)

Silvija Strahimira Kranjcevica 3A,杜布罗夫尼克,杜布罗夫斯克-内雷特瓦县,20000,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Apartments Aura酒店距离杜布罗夫尼克(Dubrovnik)市的老城区及其海滩仅有20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空调公寓,部分公寓设有阳台或共用露台。客人可以使用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室外游泳池、带家具的大露台以及烧烤设施。 现代化的公寓配有镶木地板、设备齐全的厨房、电视和储物柜。酒店还配有带沙发、桌子、大屏幕液晶电视以及部分乐器的休息室。 配有漩涡浴池的游泳池四周环绕着阳光躺椅。酒店设有24小时前台,所有客人均可免费享用1份迎宾饮品。 Aura Apartments酒店距离隔壁的一家超市仅有20米,距离一间餐厅仅有300米,距离巴士总站和Gru?港口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可应要求提供额外收费的机场班车和一日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