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布罗夫尼克酒店 > 丽沛塔司设计公寓

丽沛塔司设计公寓(Libertas Design Apartments)

Two different locations in Dubrovnik Old Town,老城地区,杜布罗夫尼克,杜布罗夫斯克-内雷特瓦县,20000,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Libertas Design Apartments公寓坐落在受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保护的杜布罗夫尼克旧城区内的2个不同的宁静地点,距离海滩和Stradun长廊只有几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配有一台平面卫星电视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空调住宿单位。 公寓和一室公寓都拥有浪漫的破旧别致风格的设计,设有一个设备齐全的厨房或小厨房,也提供一间现代私人浴室。 历史悠久的市中心遍布着各种景点,其中包括圣救世主教堂(St. Saviour Church)、欧诺佛喷泉(Onofrio's Fountain)和奥兰多纪念柱(Orlando's Column)。各种精美的酒吧和餐馆都位于狭窄的街道上。 Pile巴士站和Dubrovnik缆车距离酒店有200米。Libertas Apartments酒店提供从机场、港口或主要巴士站出发的收费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