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布罗夫尼克酒店 > 贝尼克别墅

贝尼克别墅(Villa Benic)

Zagreba?ka 54,杜布罗夫尼克,杜布罗夫斯克-内雷特瓦县,20 000,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Villa Benic酒店被绿荫环绕,享有一个安静的位置,距离受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保护的杜布罗夫尼克旧城区仅有750米。酒店坐落在一座石头建筑内,提供空调住宿,其带家具的阳台或露台享有海景。酒店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所有的住宿单位均配有硬木地板,提供一台平面卫星电视和一间私人浴室。客房内的设施包括一台冰箱和一个电热水壶,而一室公寓则设有小厨房。 客人可以在葱郁且保存完好的花园内放松身心,这里设有休息区和烧烤设施;客人也可前往著名的Stradun海滨长廊和杜布罗夫尼克充满活力市中心及其众多的酒吧、商店和餐馆,距离酒店仅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 最近的杂货店和一间酒吧距离Benic Villa酒店有50米。著名的Banje海滩距离酒店不到15分钟的步行路程。杜布罗夫尼克机场距离酒店有20公里的路程,酒店可应要求提供机场接机服务。酒店还提供免费且带遮盖的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