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布罗夫尼克酒店 > 吉瑞斯克公寓

吉瑞斯克公寓(Apartments Juri?i?)

Lozica 70,杜布罗夫尼克,杜布罗夫斯克-内雷特瓦县,20000,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Apartments Juri?i?酒店位于地中海松树和棕榈树附近,氛围宁静,提供海景空调住处,距离岩石滩仅100米,距离公共巴士站50米,从该巴士站前往市中心有10分钟的路程。 所有住处均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卫星电视、带沙发床的休息区与带淋浴和免费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 酒店供应免费迎宾饮品、葡萄酒和新鲜水果,提供烧烤设施。 Apartments Juri?i?酒店附近的岛屿设有裸体海滩和数处其他海滩。酒店可安排前往岛屿的游船观光活动,还提供汽车、摩托艇或游船租赁服务。 Juri?i? Apartments酒店距离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保护区杜布罗夫尼克旧城区(Old Town of Dubrovnik)仅5公里,距离杜布罗夫尼克机场(Dubrovnik Airport)25公里,前台提供机场班车服务(额外收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