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布罗夫尼克酒店 > 杜布罗夫尼克安菲拉别墅酒店

杜布罗夫尼克安菲拉别墅酒店(Villa Amfora Dubrovnik)

Obala Stjepana Radi?a 26,杜布罗夫尼克,杜布罗夫斯克-内雷特瓦县,20 000,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Villa Amfora Dubrovnik旅馆距离渡轮码头仅有100米,拥有当地的热门餐厅和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与电视的空调客房。这家家庭经营的旅馆距离公交车站有50米,距离受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保护的老城区有10分钟的公交车程。 Amfora旅馆所有客房的标准设施为一台冰箱和一个小休息区。私人浴室配有淋浴设施和一台吹风机。 酒店内的餐厅供应地中海美食和国际美食,酒吧则供应各种当地饮品。客人可喝上一杯放松身心或在露台上享用餐点。 距离酒店3分钟步行范围内,您可以发现一家绿色市场、一台取款机和旅行社。Villa Amfora Dubrovnik旅馆距离小镇的所有海滩都只有15分钟的公交车程,距离老城区有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