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布罗夫尼克酒店 > 莱帕德豪斯酒店

莱帕德豪斯酒店(Lapad House)

Oraska 1,拉帕地区,杜布罗夫尼克,杜布罗夫斯克-内雷特瓦县,20 000,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这家小旅馆距离Uvala Beach海滩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设有带镶木地板的明亮客房,距离开往杜布罗夫尼克(Dubrovnik)历史中心的公交站有40米,设有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Lapad House旅馆被设有烧烤设施的葱郁花园所环绕,环境清幽,还设有庭院。 客房设有高天花板,享有充足自然光线。2间客房设有空调和卫星电视。1间客房设有私人阳台。 Lapad旅馆距离餐馆、超市和邮局均有不到3分钟的步行路程。 旅馆距离停靠来自意大利(Italy)和克罗地亚(Croatia)北部渡轮的港口有2公里,距离杜布罗夫尼克(Dubrovnik)古城墙有10分钟的车程,距离机场有30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