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布罗夫尼克酒店 > 旧城区经济酒店

旧城区经济酒店(Budget Old Town)

Different locations in Old Town,老城地区,杜布罗夫尼克,杜布罗夫斯克-内雷特瓦县,20000,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Old Town Budget公寓距离著名的Stradun Promenade大道仅有50米,提供位于杜布罗夫尼克老城区(Dubrovnik’s Old Town)不同地点的公寓。所有公寓均设有空调和1间设备齐全的小厨房, 距离Banje Beach海滩仅有不到850米。 大部分公寓均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电视和休息区。每间公寓均设有1间带淋浴或浴缸的私人浴室。 客人在乘坐杜布罗夫尼克缆车(Dubrovnik Cable Car)时可欣赏到城市和岛屿的美丽全景。Old Town Budget公寓周围遍布着酒吧、商店和供应地中海美食的餐馆。 公寓距离Pile Bus Stop巴士站200米,方便客人乘车前往杜布罗夫尼克机场(Dubrovnik Airport)和市内的其他地区。公寓可应要求提供额外收费的机场班车服务,亦可每日安排前往附近景点的旅游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