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布罗夫尼克酒店 > 老城最佳酒店

老城最佳酒店(Old Town Finest)

Different locations in Old Town,老城地区,杜布罗夫尼克,杜布罗夫斯克-内雷特瓦县,20 000,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Old Town Finest酒店坐落在杜布罗夫尼克(Dubrovnik)古城,提供位于老城区城墙内的公寓,部分公寓距离著名的史特拉敦大道(Stradun Promenade)仅有80米。 Old Town Finest酒店的各间公寓设有空调、设施齐全的厨房、私人浴室和卫星电视。酒店各处均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老城区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遗产,拥有欧诺佛喷泉(Onofrio’s Fountain)和圣救世主教堂(St. Saviour Church)等各种地标性景点。酒店距离多家酒吧和餐馆仅有数步之遥。 Pile巴士站距离酒店仅有200米,提供前往杜布罗夫尼克机场以及城区其他地方的频繁车次。Old Town Finest酒店距离可欣赏老城区美景的杜布罗夫尼克最著名的卵石海滩仅有850米。 酒店可以应要求提供收费的一日游和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