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布罗夫尼克酒店 > 提米别墅酒店

提米别墅酒店(Villa Timy)

Kardinala Stepinca 24,拉帕地区,杜布罗夫尼克,杜布罗夫斯克-内雷特瓦县,20 000,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Villa Timy酒店位于莱帕德(Lapad),距离海滩仅有100米,距离杜布罗夫尼克旧城区(Dubrovnik’s Old Town)有2公里,提供带家具露台的现代化公寓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所有的公寓均设有空调、液晶卫星电视、DVD播放机以及设备齐全且带微波炉和烤箱的厨房,亦可应要求提供免费私人停车场。 客人可沿着海滨长廊散步,并欣赏Elaphiti Islands群岛美景,或在Lokrum Island岛上享受日光浴,乘坐缆车或步行于历史悠久的城墙。 Villa Timy酒店距离餐馆、酒吧和咖啡馆有50米,距离巴士站有200米,提供从杜布罗夫尼克机场(Dubrovnik Airport )的收费接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