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布罗夫尼克酒店 > 福利提克旅馆

福利提克旅馆(Guest House Foreti?)

Andrije Hebranga 10,杜布罗夫尼克,杜布罗夫斯克-内雷特瓦县,20000,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距离杜布罗夫尼克的海滩和历史悠久的老城区仅有7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卫星电视和阳台的空调住处。酒店为所有客人提供一个共用屋顶露台和大花园。 Guest House Foreti?酒店提供配有木制地板和私人浴室的独立装饰客房和公寓。公寓拥有带用餐区的全套私人厨房。 客人可以在Guest House Foreti?酒店的日光露台或葱郁花园内放松身心。酒店距离许多商店和餐馆有不到7分钟的步行路程。拥有常规线路的当地公共汽车站距离酒店有20米。 酒店距离杜布罗夫尼克港仅有1公里,距离杜布罗夫尼克中央巴士站有1.5公里。Guest House Foreti?酒店应要求提供额外收费的班车服务前往杜布罗夫尼克机场,并可以安排各种一日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