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布罗夫尼克酒店 > 帕娜图尔旧城公寓酒店

帕娜图尔旧城公寓酒店(Apartments Penatur Old Town)

Drop?eva 17,老城地区,杜布罗夫尼克,杜布罗夫斯克-内雷特瓦县,20 000,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Apartments Penatur Old Town酒店坐落在老城区的城墙内,距离著名的Stradun长廊仅有40米,距离最近的海滩有500米之遥。 Penatur Old Town Apartments酒店的住宿均配有空调、电视以及带淋浴设施的私人浴室。厨房亦配备了冰箱。酒店各处均可提供免费无线网路连接,并可通过楼梯抵达。 酒店距离诸多的商店、餐馆、酒吧和咖啡馆都只有不到2分钟的步行路程。受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保护的老城区拥有许多历史古迹和地标建筑。欧诺佛喷泉(Onofrio’s Fountain)、杜布罗夫尼克大教堂(Dubrovnik’s Cathedral)和斯蓬扎宫(Sponza Palace)距离酒店均只有几步之遥。 酒店距离Pile和Ploce等当地巴士站均有200米之遥,距离渡轮码头有2公里,距离杜布罗夫尼克机场(Dubrovnik Airport)有25分钟车程。酒店亦可应要求安排机场交通服务以及多种旅行游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