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布罗夫尼克酒店 > 布劳图维奇公寓

布劳图维奇公寓(Apartments Brautovi?)

Zrinsko-frankopanska 18,杜布罗夫尼克,杜布罗夫斯克-内雷特瓦县,20000,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Apartments Brautovi?酒店坐落于一幢石屋内,距离杜布罗夫尼克(Dubrovnik)的旧城区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享有海景和市景。所有公寓均配有空调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酒店距离Banje Beach海滩500米。 现代化的公寓设有配备完善的厨房、微波炉、电视和DVD播放机。私人浴室配有淋浴和洗衣机。 Apartments Brautovi?酒店设有带夏季露台和烧烤设施的宽敞花园。客人可以观光并欣赏Stradun Promenade大道、历史悠久的城墙、罗兰多纪念柱(Rolando’s Column)和欧诺佛喷泉(Onofrio’s Fountain)以欢度一天的时光。 Brautovi? Apartments酒店距离连接杜布罗夫尼克和Mljet岛、Kor?ula岛和Elaphite Islands群岛的主要巴士站和渡轮码头1公里,距离杜布罗夫尼克机场17公里,可以安排额外收费的接机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