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布罗夫尼克酒店 > 莱蒂齐亚旅馆

莱蒂齐亚旅馆(Guest House Letizia)

Dura Basariceka 30a,杜布罗夫尼克,杜布罗夫斯克-内雷特瓦县,20 000,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这家明亮的旅馆距离杜布罗夫尼克(Dubrovnik)的主要港口仅有500米,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花园和可眺望Gru? Bay海湾景致的共用露台。 Guest House Letizia旅馆明亮的客房铺有木地板。多数客房设有私人阳台。 露台配有石制烧烤设施,通往开放式共用厨房,客人可在此免费烹饪餐点,并可使用6人餐桌。旅馆还设有壁炉。 旅馆距离最近的海滩和杜布罗夫尼克旧城区(Dubrovnik’s Old Town)均有1.5公里,距离前往市中心的最近的巴士线路仅有500米,距离Dubrovnik Airport机场有20公里,提供机场班车服务,并可应提前要求提供收费的一日游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