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布罗夫尼克酒店 > 奥卡公寓酒店

奥卡公寓酒店(Orka Apartments)

Lapadska obala 11,拉帕地区,杜布罗夫尼克,杜布罗夫斯克-内雷特瓦县,20000,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Orka Apartments酒店位于Dubrovnik Lapad Penisula半岛,享有亚得里亚海(Adriatic Sea)全景,并提供自助式公寓。酒店距离旧城区有2公里或10分钟的巴士车程。 Orka Apartments酒店就坐落于海滨,设有镶木地板、简约的家具和俯瞰大海或花园的窗户。每间客房均设有空调、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带电热水壶的小厨房。 Orka酒店的客人可使用烤肉设施,或在带果树和16世纪小教堂的大型花园内放松休息。 酒店距离最近的巴士站仅有1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拉帕德体育场(Lapad Stadium)有6分钟步行路程,距离众多餐厅、咖啡厅、酒吧和海滩有不足10分钟的步行路程。格鲁兹港口(Gruz Port )位于酒店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