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布罗夫尼克酒店 > 协和公寓

协和公寓(Concordia Apartments)

Put kardinala Stepinca 1d,拉帕地区,杜布罗夫尼克,杜布罗夫斯克-内雷特瓦县,20000,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Concordia Apartments酒店距离海边只有200米,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其宽敞的空调四周环绕着森林,提供空调、小厨房和一座露台(或阳台)。 Concordia Apartments酒店装潢简约的公寓均配有电视机和一间带吹风机的私人浴室。小厨房内配有冰箱和炊具。公寓还拥有一个用餐区。 客人可以在配有桌椅的露台上放松身心或享受日光浴。此外,酒店还可提供保险箱。 Concordia Apartments酒店距离著名的地标式的杜布罗夫尼克地峡(Isthmus of Dubrovnik)仅有不到2公里之遥,距离杜布罗夫尼克城墙有10分钟车程。 酒店距离杜布罗夫尼克机场(Dubrovnik Airport )有23公里,提供额外收费的班车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