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布罗夫尼克酒店 > 埃拉别墅酒店

埃拉别墅酒店(Villa Era)

Mostarska 1e,拉帕地区,杜布罗夫尼克,杜布罗夫斯克-内雷特瓦县,20 000,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Villa Era酒店位于杜布罗夫尼克的Lapad半岛,距离科帕卡巴纳海滩(Copacabana Beach)和Lapad湾的卵石海滩仅有600米,那里还拥有几家餐馆、咖啡馆和比萨饼店。 所有宽敞的客房均设有阳台、厨房或小厨房。数间客房享有海景。Villa Era酒店还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酒店距离一家超市和当地巴士站均有200米或更近,距离一家网吧、旅游局和网球场皆有7分钟的步行路程。 Villa Era酒店距离Dubrovnik的旧城区有3公里,当地巴士每10分钟一趟,可于15分钟内将您带往老城区。. 酒店距离杜布罗夫尼克机场(Dubrovnik Airport)有30分钟的车程,可应要求提供机场班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