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布罗夫尼克酒店 > 科纳莉可别墅酒店

科纳莉可别墅酒店(Villa Konalic)

Rozat Donji 15,杜布罗夫尼克,杜布罗夫斯克-内雷特瓦县,20236,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Villa Konalic酒店距离杜布罗夫尼克旧城(Dubrovnik’s Old Town)10公里,位于受保护的自然区域和一大片海水间,提供空调客房、私人码头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Konalic Villa酒店的所有客房均设有宽敞的浴室和卫星电视。部分客房设有设备齐全的厨房和用餐区。 驶入杜布罗夫尼克(Dubrovnik)的客人可停泊在房屋对面的私人码头处或附近的ACI Marina Miho Pracat码头。 Villa Konalic酒店提供带露台的酒吧以及洗衣房和机场接送服务等额外服务。 Konalic Villa酒店附近拥有公共巴士站,该站每15分钟提供一次前往老城区的列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