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布罗夫尼克酒店 > 约瑟芬纳别墅

约瑟芬纳别墅(Villa Jozefina)

Bokeljska 16a,巴宾·库克地区,杜布罗夫尼克,杜布罗夫斯克-内雷特瓦县,20000,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Villa Jozefina酒店位于Lapad Peninsula半岛,环境宁静,距离Dubrovnik市中心有5公里,距离海滩有15分钟步行路程。酒店四周环绕着郁郁葱葱的花园,提供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公寓和客房。 Villa Jozefina酒店的花园设有烧烤设施和阴凉的休息区,可供客人放松身心。 所有公寓均配有空调,设有带用餐区的设备齐全的厨房、私人浴室和带家具的露台。客房均配备了电视,部分客房设有私人浴室。 酒店距离最近的杂货店仅有100米;酒店附近坐落着多家餐厅和酒吧。Villa Jozefina酒店距离一个当地公共巴士站有500米,距离杜布罗夫尼克机场(Dubrovnik Airport)有23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