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布罗夫尼克酒店 > 埃德娜客房酒店

埃德娜客房酒店(Rooms Edna)

Nik?e Ljubi?i?a 1,杜布罗夫尼克,杜布罗夫斯克-内雷特瓦县,20000,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Rooms Edna酒店坐落在杜布罗夫尼克(Dubrovnik)一处安静的地方,距离中央渡轮码头及汽车站均仅有200米,距离老城区有2.5公里,设有一座露台和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空调住宿。 所有住宿都装有空调,铺有硬木地板,配备了一台电视。客人可以使用一间共用浴室、一台共用冰箱以及一座带烧烤设施的公共露台。 酒店可以为客人安排多种一日游活动,还可提供额外收费的机场班车服务。 历史悠久的市中心设有各种餐馆、酒吧和商店,还拥有众多景点,如奥兰多纪念柱(Orlando’s Column)和欧诺佛喷泉(Onofrio’s Fountain)。酒店距离缆车有3公里,客人可以搭乘缆车尽览周围岛屿的全景风光。杜布罗夫尼克机场(Dubrovnik Airport)距离Edna酒店有21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