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布罗夫尼克酒店 > 伊内斯公寓

伊内斯公寓(Apartment Ines)

Svetog Kriza 10 B,杜布罗夫尼克,杜布罗夫斯克-内雷特瓦县,20000,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Apartment Ines公寓距离主公交车站(Main Bus Station)和渡轮码头(Ferry Terminal)仅有300米,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空调住宿,距离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遗产的杜布罗夫尼克老城区(Old Town of Dubrovnik)有2.6公里。 这间公寓享有海景,并设有1间设备齐全的厨房及用餐区、沙发床和卫星电视,包括1间带淋浴、吹风机和洗衣机的私人浴室。 最近的杂货店、酒吧和餐厅都位于公寓100米内。 历史核心区设有具有历史纪念意义的杜布罗夫尼克城墙(Dubrovnik Walls)、史特拉敦海滨大道(Stradun Promenade)及其他历史景点。广受欢迎的Banje Beach海滩距离公寓有3公里。 提供前往市中心频繁交通服务的当地巴士就在距离Ines Apartment公寓仅50米处停靠。公寓距离杜布罗夫尼克机场(Dubrovnik Airport)有18公里。